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数字时代的篮球狂欢:当科技重塑体育观赛体验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,体育迷们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观赛革命...
2025-06-29激情赛场,尽在91live手机直播体育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,体育赛事早已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,通过手机直播走进...
2025-06-29蓝军客场力擒雄鹰,切尔西延续连胜势头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第24轮焦点战中,切尔西客场2-1力克水晶宫,豪取联赛三...
2025-06-29#北京国安vs云南玉昆# 在刚好结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,云南玉昆主教练约恩·安德森与球员代表侯永永先后展望...
2025-06-29体育播报6月29日宣 据西媒《马卡报》报道,拉莫斯希望在世俱杯与皇马重聚。蒙特雷必须先在1/8决赛击败多特,才...
2025-06-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