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足球盛宴:在线观赛新体验 足球作为世界第一运动,始终以其激情与魅力吸引着全球观众。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,球...
2025-08-15乒乓与人生今晚8点乒乓决赛女,这消息传来,倒也引不起我多少兴味。乒乓者,不过是一颗小球在台上来回跳动罢了,横...
2025-08-14体育资讯8月14日称 2025LPL第三赛段登峰组组内赛,FPX0-2不敌WE,赛后FPX教练与打...
2025-08-14体育资讯8月14日称 LCK第四赛段DK以2比0击败DRX,赛后DK主教练cvMax和上单Siwoo...
2025-08-14体育资讯8月14日称 LPL第三赛段FPX零比二不敌WE,目前FPX战绩来到了1-8位列登峰...
2025-08-14